【瀚冰】从身体语言看瀚冰——模仿行为


我时常觉得粉上瀚冰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,这种幸福不仅仅是源于尝到蒸煮亲手塞给我的糖有多甜多齁,更是源于我所能看到的,他们举手投足,一颦一笑间的默契天成,我能感觉到的他们彼此之间的惺惺相惜和温柔以待。并没有多年的相伴相处,有的仅仅是几个月的同甘共苦,聚少离多的匆匆几面,却能让你们形成这样的相似。


你们之间的羁绊,真的让我惊羡。


求助:有没有住在微博的小伙伴想把我写的这个系列转到超话去哒,我这个微博玩不转的人有点搞不明白该怎么发。_(:ᗤ」ㄥ)_

 
评论(23)
热度(22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林深处麋鹿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