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瀚冰】沙雕造谣使我快洛~


每一天,我都在反复问自己,为什么我们总是没有蒸煮能打?是我们写文不够勤奋?画作不够精品?亦或是剪辑不够用心?直到有一天,无意中的考古,带来了意外的惊人发现,我才明白一切的根源在于——我们是真瞎。


不好意思,我们真是最差的一届cpf,又拖两位后腿了。_(:ᗤ」ㄥ)_


本期谣主: @zora  @我


另外想问一哈 @王馅儿 老王,这个文你敢写吗?

再问一哈@ 巧合君这个锅你敢背吗?


来自基友的补充,配合食用:

饼哥的这张女友视角图星饭团录制期间的花絮照,参照物饼哥的服装和类似背景!所以是现场微信:干嘛呢?糕总:想我了吧!摸摸头是最浪漫温馨的回复了,啥无聊不浪漫只是没有遇到对的人罢了!




 
评论(12)
热度(126)
© 林深处麋鹿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