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写给季先生】✍︎




这大概是某种意义上你今年过的第三个生日了吧,但是今天我是最认真地在对你说一句:生日快乐!



这大概是你入圈以来过的最波澜起伏的一年了吧,作品收获了期盼已久的大多数人的认可,突然得到了好多人的关注和喜爱,各种采访,拍摄,活动,也让我们看到了每一面的你。



认真又可爱。



你同样也承受了好多好多你原本不该承受的。


你得到了一些,然后也失去了一些。



发生了很多事,好的坏的,应该的不应该的。


有些人决定一直陪在你身边,而有些人选择离开了。



见过了太多粉丝爱的炙热又短暂,也懂得粉丝最是多情又无情。在面对外面的流言蜚语时,我也怕,怕你还没有来得及好好感受粉丝簇拥的感觉,就又失去了。怕你才刚刚坦诚地向我们展示最真实的自己,却又退缩了。



但是当我看到大家依旧为了你而努力打着榜刷着数据的时候,每天打开首页都会被各种充满爱意和鼓励的原创帖子填满的时候,看到你在铺天盖地的喧嚣中对我们张开的怀抱,我又忽然没有那么怕了。



真正爱你的大家都在,爱意也在,而那个我们最珍惜,全世界最温柔最好的哥哥,也一直都在。



经历了这么多的风风雨雨,大家遇到了太多的挫折,也有过太多失落的时候。可是大家还在,而一切也都在慢慢变好,都在变得更好。



我真的很感激,虽然作为万千粉丝中的自己,渺小又无力,也不能为你做很多很多事,但是,我想说,能够和大家一起爱着你,真是太好了。



你真的太好了。



爱你比较晚,但是会爱你很久很久。



不管以后发生了什么,我们都会继续陪着你走下去。



因为你值得。




 
评论(1)
热度(3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林深处麋鹿|Powered by LOFTER